了解如何进行金融交易

分享技术诀窍与工作经验是帮助金融市场的下一代参与者的最佳方式。

True Partner Education是亚太与中国地区的培训与教育事务专家。几十年丰富的业内经验与专业的学术环境使得True Partner Education如此与众不同。

我们的学生怎么说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金融课程,我在几年前完成了金融专业理科硕士课程之后,就一直在寻找这样的课程。 它对所有想要在金融领域工作的人来说都非常有用。 我强烈推荐。”

Toh Li | Eurex AG亚洲与中东地区营销副总裁

“有没有一些和高频交易(HFT)相关的课后阅读/研究论文材料?”— “太棒了!谢谢!”— “很好,我们需要更多像这样的课程。”— “你们能提供任何其他高级课程吗?”— “绝佳的课程!”

多位学员 | 评论中的备注信息

“这个暑期课程教授了一个衍生产品交易的实际操作办法,它为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零售投资商们增加了巨大的价值。”

Course: 暑期交易培训课程: 专业衍生品交易入门
Vasco van der Flier | 香港中文大学(CUHK) MBA学生

通过课程获取知识

金融衍生产品

无论是定向交易还是高频交易,期权交易要获得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处理好对于期权的各种衍生预期(“金融风险”)。

这样,交易者才能优化交易策略,积极控制风险,找出期权市场上的一些相关的错误定价。

高频交易

媒体报道经常把高频交易(HFT)描述成一系列难以捉摸的交易策略,事实上高频交易(HFT)的起源及其所使用的策略都是非常现实的。
假如基础设施到位的话,高频交易(HFT)与过去的一些手工操作交易策略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应用于不同的时程和频率而已。
在今天的金融市场中,对于高频交易(HFT)相关要求以及创建高频交易(HFT)策略的过程的深入了解变的越来越重要。

富有启发性的嘉宾讲座

我们有一些授课嘉宾是在全球金融市场中广受认可的专业人士,他们乐于与我们的课程参与者共同分享其广泛的专业知识。

通过交易训练游戏进行练习

所有课程都包括对于专业交易与分析软件的使用。 实际操作培训环境将会让参加课程者在我们的虚拟交易系统中得到实时交易的体验感。 这让我们得以将交易训练游戏(例如一键交易、仓位管理或运用您自己的算法)包含到我们的课程设置中。

课程设置

购买股票让您拥有对一家公司或者一组公司(比如购买基金时)的部分所有权,而购买期货却不能让您拥有对于一项商品或者产品的所有权。

初级组: 期货股票交易

  • 期货与股票交易
  • 初学者课程

交易架构、贸易架构、维护利润、争取利润

交易架构(DMA的/共同的位置/接驳)

  • 交易架构
  • 高频交易(HFT)

衍生产品,无论是期权、期货还是认股权证,都是能够更加灵活地让其使用者创建任何想要的投资回报模式的金融工具。

初级组:介绍金融衍生工具(期权,期货及认股权证)

  • 衍生产品交易
  • 初学者课程

超过半个世纪的交易知识累积

涵盖整个知识链

除了前厅交易经验之外,我们还拥有入市许可、交易平台和网络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全面知识;这些专业知识对于在今天的市场环境中取得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把超过半个世纪的市场经验结合起来,让我们得以开发出针对交易实践且紧跟时代要求的多样化培训课程。 此外,还有与我们的学术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让我们的课程参与者既能够学到深刻的理论知识,又能够了解真实的交易是什么样的。

根据您的情况提供定制化课程

除了我们的预制专业课程外,我们还能够为零售与专业市场参与者提供定制化的教育培训课程方案。

我们拥有为交易所、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和大学院校授课的丰富经验。